由於課程需要,得利用某軟體來做影像處理的軟體。
我安裝的版本是R2007。
以我Intel T7500 CPU的NB安裝環境
大概需要半小時的時間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
當我安裝到98%時
出現了下面的訊息

什麼
需要前置安裝 .net Framework
好 那至少要裝一種版本
上網找一下 1.1可以嗎? 還是要裝最新的3.5呢?
系統沒有說明
只好先去M$抓最新版的來裝

裝完.net Framework後
再來一次吧
看還有什麼新把戲



得安裝在這個目錄
但已經被我佔用了
(但這是因為剛剛沒安裝完造成的阿)
怎麼前一次沒裝完全不會幫我刪除過程檔案呢??


我把剛剛的目錄改個名字
應該就可以灌了

沒想到半小時候
又出現這個訊息


天阿
一定要到90%才跟我說這個訊息嗎
只好把剛剛更名的那個沒被刪除的安裝過程檔~~~~殺光光了


天曉得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
心裡有多感動

但其實也快下課了 Orz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有種不被重視的感決,隨然軟體粉棒,但是安裝的過程讓我一整個吐血
>> .net Framework不用錢,應該可以直接含進去吧
>> 安裝前檢查使用者是否有足夠的空間應該也不難,但是不做就粉遜 ><


相關聯結:
Release Notes for R2007b
The Mathworks
台灣代理商

版權宣告:
本軟體版權屬Mathworks公司所有
台灣使用者可參考鈦思科技

2 意見:

    On 2007年12月22日 下午5:19 匿名 提到...

    Matlab軟體台灣區總代理-鈦思科技,http://www.terasoft.com.tw/

     
    On 2007年12月22日 晚上9:53 匿名 提到...

    您放心
    我們沒有不尊重貴公司產品的意思,非法的軟體我們也不會這樣使用,只是提供給您參考,
    希望原廠也能看到相關的訊息,作為下一版本進步的考量,謝謝您^^

     

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